•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两癌救助项目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0年6月3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杜芮,发展部一级巡视员、副部长邰烈虹,发展部二级巡视员、扶贫处处长奉朝晖,扶贫处四级调研员符鸽一行四人来访我会,与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副秘书长颜志涛、副秘书长秦伟就两癌救助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一行来访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实施“两癌”检查及救助、巾帼脱贫示范基地、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等项目,关爱特殊困难妇女,推动其稳定脱贫。中国扶贫基金会深耕扶贫领域30多年,致力于扶持贫困地区,帮助贫困人口,已成为中国扶贫公益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


双方进行交流


      会上,刘文奎副理事长对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杜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杜芮部长介绍探索合作两癌救助项目缘起。双方就项目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整合妇联、基金会、地方政府、社会等多方力量,携手用更有力的举措和更扎实的工作,解决贫困女性两癌救助问题,持续改善贫困女性生产生活条件,在收官之年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