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加油月捐主题曲《加油一起成长》新歌发布

61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加油月捐爱心使者黄英及儿子小九献唱的加油月捐主题曲《加油一起成长》在腾讯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发布上线,新歌发布当晚便迅速登榜抖音励志歌曲榜首。



六一当天,黄英还组织“‘英’为有爱,助力乡村孩子美好未来”的公益专场直播,邀请中国扶贫基金会月捐拓展筹备组主任韦丹丹做客,介绍加油月捐内容,分享加油月捐故事点滴,并倡导直播间粉丝加入,助力乡村孩子美好教育。


黄英讲述自己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故事

 

黄英分享了自己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相识6年的公益路,2014年因善行者结缘6年间,她曾多次组队参与善行者徒步筹款挑战,以善行者活动大使和加油月捐爱心使者身份为爱发声倡导,并献唱善行者活动和加油月捐主题曲。

同时,她也是加油月捐人,她曾以儿子小九的名义,一对一结对了1名乡村小伙伴。直播中,黄英为加油月捐全力发声倡导,号召直播间粉丝关注乡村孩子教育,并尽己所能,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去一份来自远方的关爱,铸建城乡儿童沟通的桥梁,跨越山海星河,携手共同成长!

 

黄英展示丰富的项目反馈资料

 

月捐拓展筹备组主任韦丹丹向在线网友讲述了加油计划项目诞生之初,项目瞄准城乡儿童素质教育差距大,乡村学校软件落后的问题,针对性地设计了优化学习课程的加油课堂,围绕校长、老师能力提升的加油领航者和为乡村儿童链接关怀的加油关三大板块内容,通过引入优质教育核心课堂,激发乡村校长与教师的内生动力和创新力,推动县域内校园教育生态系统发展,致力于乡村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学习效能、综合素质的提升。


黄英在直播间首唱加油月捐主题曲

 

在直播活动的最后,黄英一展歌喉,为直播间粉丝首次现场倾情献唱加油月捐主题曲《加油一起成长》,用温暖的主旋律和甜美的歌声,诠释了加油月捐的活动宗旨:连接城乡儿童,加油一起成长!

有一种爱,让他们的成长不再孤单;有一种爱,叫加油一起成长!愿如美好的歌词所释,每一个加油项目区的乡村孩子都能勇敢地拾起遗落的梦想,积极地拥抱快乐童年和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