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自强不息·筑梦未来 安徽省金寨第一中学隆重举行首届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

6月2日上午,安徽省金寨第一中学首届“自强不息,筑梦未来”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安徽省金寨县教育局副局长,金寨一中校长全国庆同志、副校长余兆祥同志,以及50名自强班学生参与。

上午9时整,高一26班一改往日的安静,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副校长余兆祥同志主持仪式并致开幕词。仪式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师生们自信豪迈,歌声嘹亮;接着,自强班班主任杨显涛老师介绍了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成长计划项目,详细而严谨。 

仪式第三部分部分由安徽省金寨县教育局副局长,金寨一中校长全国庆同志深度解析自强班班训“自强不息、筑梦未来”的深刻内涵。全校长告诫学生:要有坚如磐石的信念,更要有远大的理想,要有坚韧不拔的斗志。全校长旁征博引、慷慨激昂,激励学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立志追梦,敢于追梦;鼓励大家全力以赴冲刺名校,为自己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父母,为学校,为红色金寨添光增彩。

同学们斗志昂扬,老师们信心满满。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首届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