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大凉山喜德县

临近六一儿童节,满载着爱心包裹的大卡车,缓缓驶入地形崎岖,峰峦重叠的喜德县,为36所乡村学校的小学生送去即将到来的儿童节礼物,这份礼物由支付宝公益捐赠。沙马拉达乡中心小学校、拉克乡则莫小学校等校的15687名小学生为此欢呼雀跃。

学生们收到儿童节礼物美术包开心的笑容

 

5月27日,喜德县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在喜德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会议室开展,教育局副局长吉力伟各、资助中心苦乐华股长、以及所有受益学校老师代表加了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受益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并培训爱心包裹项目操作执行流程。

爱心包裹项目学校培训会

 

培训会圆满落幕的同时,满载着15687个爱心包裹的大卡车先后到达并运送至喜德县教育局附近的包裹接收场地。所有学校老师亲自上阵卸货装车,以最快的速度全部完工,迫不及待地赶回学校进行爱心包裹的发放。

满载爱心包裹美术包的大卡车

 受益学校校长合作接收包裹的瞬间

 

5月2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来到喜德县沙马拉达乡中心小学校,走进学生课堂感受爱心包裹给学生们带来的喜悦。从包裹的发放、拆箱到把一件件单品从包裹里拿出,小朋友都发出声声感叹,真切的感受到了他们的期待与喜爱。

 受益学生打开爱心包裹反馈照片


 工作人员发现,小朋友们都很喜欢橡皮泥,迫不及待地交换模具,相互参考捏出最生动有趣的形象,充满好奇;也有小朋友利用小画家宝盒的彩铅、水彩笔,拿出画画图纸开始勾勒对六一儿童节的期待。

 受益学生作品展示

受益学生创作瞬间


祝愿所有受益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能够记住来自山的另一边,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可以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帮助更多人,把爱延续,成为爱的传播者。

受益学生开心的笑容

受益学校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