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乐高集团为我会捐赠257万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

      2020 年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重大影响。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们现在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在这次疫情中,乐高集团累计向我会捐赠257 万余元,支持湖北一线医院和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守护贫困地区儿童的安全与健康。根据湖北一线医院的实际需求,2 月 7 日乐高集团宣布捐赠100 万元善款,由我会协助执行,定向捐赠于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人民医院,用于购置了治疗新冠肺炎所需的 3 台无创呼吸机和支持云梦医院医护人员隔离酒店住宿费用。



        学校是儿童集中生活学习的地方,人群聚集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对维护师生的生命健康、稳步有序恢复教学活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具有重大意义。

       随着各省份小学陆续开学,不少学校防疫物资面临缺口。为此,乐高集团再次捐赠157万余元,用于为云南、贵州、新疆、广西四省(自治区)共计110余所学校援助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助力儿童疫情防护。本次捐赠约3.3万名学生与老师受益。



       疫无情,人有爱!再次感谢乐高集团对湖北疫情和贫困地区儿童健康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