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为缅甸胞波助学金项目捐赠1500万缅币

     2019年12月22日,由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主办的缅甸中国企业商会迎新春联谊会在仰光温德姆酒店顺利举行。联谊会上,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捐赠了1500万缅币(折合人民币7万元)用于缅甸胞波助学金项目。


     缅甸胞波助学金项目将持续支持缅甸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为受益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及成才支持,助力缅甸的高等教育,促进中缅胞波情谊。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向缅甸办公室递交捐赠牌


     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缅甸商务部常务秘书吴昂索、缅甸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吴丁汉、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谭书富、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刘颖、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各分会代表、企业家、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合作伙伴,以及缅华各界社会精英约400人出席联谊会。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迎新春联谊会现场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刘颖在发言中表示,商会将会积极打造中缅企业合作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在缅甸的影响力,为中缅经贸合作做出贡献。“明年是中缅建交70周年,是对两国来说意义非凡的一年,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将和 缅中商业协会(MCBA)一起围绕这个主题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和促进中缅两国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密切交流, 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互利合作,加快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刘颖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