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费加罗风尚盛典”助力扶贫公益事业发展

     2019年12月7日,由精品传媒集团、《费加罗》杂志举办,我会为公益支持单位的“2019费加罗风尚盛典”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企业界、新闻界和演艺界代表近300人出席。我会王鹏副秘书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盛典活动盛况



      王鹏副秘书长回顾了十五年来与精品传媒集团的合作历程,对精品传媒集团等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内容,向与会嘉宾进行了介绍。

      新闻媒体以及演艺明星对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支持作用。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开展两年的明星公益研究工作,对外发布《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报告》和《演艺明星公益经典案例集》,呼吁更多演艺界明星及社会各界投身到扶贫公益事业中,为明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共进。

王鹏副秘书长在盛典活动上发言


盛典活动上,王鹏副秘书长为著名演员、我会善品公社蒙顶山红心猕猴桃推广大使林允女士颁发“年度公益最美榜样”奖。


王鹏副秘书长为著名演员林允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