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为爱拼搭”公益活动——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在玩乐中健康成长

      11月2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乐高集团启动2019“为爱拼搭”公益活动,号召公众通过搭建乐高玩具,传递创意与乐趣,和身处困境的儿童共享玩乐的机会,助力他/她们健康成长,为他/她们的圣诞节增添温暖!



      11月24日至12月25日期间,无论孩子、家长还是乐高粉丝,都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用乐高积木颗粒拼搭圣诞装饰品。每完成一件作品并在乐高品牌零售店进行展示,或上传到微博添加话题#为爱拼搭#并@乐高中国,乐高集团即会相应地捐赠一个乐高玩具套装,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给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玩乐的机会。



      在我国贫困地区,很多孩子缺乏玩具,玩乐的需求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乐高集团始终坚信对于儿童而言,玩乐是发展自身能力,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重要学习途径,因此每一个儿童都应当获得玩乐的权利。“为爱拼搭”公益活动所捐赠的乐高玩具,能够为孩子提供发现天赋、培养生活新技能、创造一个温暖和睦的优质成长环境的机会。



      百克力、平安等明星也加入圣诞玩乐之旅,用乐高积木拼搭充满创意的作品,分享圣诞玩乐故事!

      除本次合作外,今年10月,乐高集团还为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区——云南省宣威、会泽县共计捐赠2.3万套乐高玩具,有10个乡镇110余所学校约3.2万名小学生受益。



      圣诞节日气氛渐浓,你准备好怎么玩了吗?快来参与“为爱拼搭”公益活动,用你的想象和创造力,传递爱、分享爱,在共同玩乐中体验更温暖且更有意义的圣诞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