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走进安徽省阜南县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以一对一的形式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今年11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小学生发放爱心包裹美术包3万余个。


 

受益学生填写回音卡


      11月5日,阜南县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在阜南县教育局开展,阜南县基础教育股吴小平、李辉煌及所有受益学校老师代表加了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受益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并培训爱心包裹项目操作执行流程。


 

爱心包裹项目学校培训会


      11月6日至8日,满载着30070个爱心包裹的5大卡车运送至安徽阜南县教育局及四个中心学校。各学校校长发动老师开车领取包裹,小卡车,面包车,厢式货车纷纷亮相,满载而归。


 

校长现场分发领取爱心包裹


      11月8日上午,在王家坝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阜南县人大副主任周莉,王家坝镇党委书记张涛、县教育局副主任科员林刚、县教育基教股股长吴小平、王家坝镇中心学校校长张云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组工作人员及相关老师出席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王家坝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这份包裹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承载的更多的是社会各界的关爱。希望爱心包裹能够变成一颗爱的种子,在同学们心里生根发芽,不断成长,最终成长成一棵大树,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善行100筹款活动志愿者代表跟同学们提到爱心包裹的来历,最后,鼓励同学们记住这份关爱,能够珍惜这份包裹,将来长大后去帮助其他有需要帮助的人。

 

 

参会嘉宾为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善行100志愿者代表与受益学生合影


      发放仪式结束后,黄岗镇柳大小学,曹集镇中心小学,会龙镇尧上小学等其他项目学校陆续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目前所有包裹均已发放完毕。祝愿所有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受益学校爱心包裹反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