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落地贵州水城县

      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以一对一的形式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今年10月底,中国扶贫基金会向水城县小学生发放爱心包裹美术包3万余个。


 

水城县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

 

      10月29日,水城县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在水城县教育局资助中心开展,水城县扶贫办副主任朱杨军、水城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朱爱菊、高云老师及所有受益学校老师代表加了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向受益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并培训爱心包裹项目操作执行流程。


 

高年级学生帮忙搬运本校爱心包裹

 

      10月31日,首批1.6万多个包裹运到了水城县。为保证爱心包裹能准确送到孩子们手中,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逐一审核相关材料,并全程指导协助爱心包裹投递及发放工作。


 

从左至右:红山校区徐滨老师,水城县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朱爱菊,水城县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鸿雁,中国扶贫基金会韦丽球,水城县扶贫办副主任朱杨军,红山校区校长

 

       2019年10月31日,在水城县第二小学红山校区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水城县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徐鸿雁代表水城县第二小学红山校区全体师生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学生使用爱心包裹画画


      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爱心包裹项目,鼓励学生铭记这份来自社会陌生人的关爱,长大以后继续帮助有需要的人,把这份爱延续。随后参会嘉宾一行走进六年级一班教室,参与学生使用爱心包裹产品创造“我心目中的爱心人士”主题画作活动。


 

坪寨乡播落小学受益学生收到爱心包裹

 

      将包裹取回后,水城县比德镇红旗小学、水城县猴场乡猴场小学、水城县阿戛镇亮岩小学等受益学校陆续举行了本校的发放仪式。目前首批1.6万多个包裹已全部发放完毕,祝愿所有受益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受益学生举起爱心包裹里最喜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