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善行无界,大爱有方——方正证券自强班开班仪式在安化二中举行

      10月23日下午,方正证券?2019级大爱有方自强班开班仪式在安化县第二中学举行。方正集团党委委员、扶贫协调小组执行组长张兆东,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董事石春晖,方正和生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李磊,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高级副总裁、方正证券汇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济沧,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县教育局、政府办、安华二中相关领导及自强班全体学生一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方正集团党委委员、扶贫协调小组执行组长张兆东致辞)

 

      方正集团党委委员、扶贫协调小组执行组长张兆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安化二中高中生自强班的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称:“方正证券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工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自强自信、学会感恩、注重个人优良品质的培养与提升,有责任、有担当,通过自身努力去拥抱美好未来。

 

 

(方正证券扶贫工作部董事石春晖向安化二中校长授予捐赠牌)

 

 

(方正证券2019级安化二中大爱有方自强班的同学庄严宣读自强宣言)

 

        家境无择,奋斗可嘉,有难当助。我们将不负爱心,不负众望,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开班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与自强班学生集体合影留念)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教育扶贫尤为重要,其产生的影响也不容忽视。因为知识改变命运,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善行无界,大爱有方,自2017年起,方正证券在江西省石城中学建立第一个高中生自强班,至今扩展至江西、湖南、湖北、黑龙江等地,在15所高中,累计资助1300名家庭经济困难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