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2018-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在云南会泽顺利举行

      9月26日下午,会泽“加油计划”项目总结表彰会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春晖小学报告厅顺利举行。会泽县人民政府教育委员会副总督学茹兴贤出席会议,来自会泽县30所项目学校所在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各项目学校校长,干事、优秀教练员代表共109人参加会议。


 

(总结表彰会现场合影)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2019学年度“加油计划”所开展的工作,表彰了一年来在“加油计划”项目中工作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16名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及先进个人。


 

(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及先进个人表彰)


      会上,副总督学茹兴贤代表县教体局对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会泽教育事业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茹兴贤指出,“加油计划”项目在会泽县实施以来,一直保持着稳扎稳打,高效推进的良好势头,项目相关工作开展顺利,并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基金会的支持,离不开项目学校每一位老师的辛苦奋斗。同时要求,各学校要按照中国扶贫基金会的要求,一如既往、不折不扣的落实、开展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更加有序、顺利开展,助力会泽脱贫攻坚。


 

(县人民政府教育委员会副总督学 茹兴贤)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加油计划”项目人员对分享了加油的理念,并对会泽县“加油计划”项目实施的整体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此次总结会并非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加油计划”正因为有各位校长、干事、教练员,才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长得这么快,未来,希望与大家继续携手,共同助力乡村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项目人员分享加油计划理念)


      为了更好促进教师之间的互动及交流,为之后的加油课堂开展提供参考,会议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培训师文桥老师带来的加油示范课。


 

(与会人员观摩加油示范课)


 

(孩子们分组进行讨论)


 

(孩子们积极参与热身活动)


      我们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项目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下,加油计划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果,助力贫困地区儿童更加全面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