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山证券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竹园中心小学举行

     2019年9月18日,中山证券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竹园中心小学举行。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伟文、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符威宇、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徐璐、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刚、建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谭立志、建始县教育局局长谭明柱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高远出席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在活动现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全校206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价值100元的包含文具、美术用品的爱心包裹。2019年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爱心包裹及40万元高中生自强班项目,覆盖湖北建始县、广西隆林县、云南永仁县、贵州普定县四县。

                                

     

      同学们收到包裹后,用包裹里的美术作品现场画画,并将画作送给全体到访嘉宾。

                                


    包裹发放仪式结束后,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前往贫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并为他们带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