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6线上善行者启动,做运动、献爱心,这一次让行走与众不同

      2016年5月,咕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2016线上善行者”官方独家合作伙伴,于善行者回归日全面启动!无论身在何地,只要热爱运动,拥有一颗善心,9月26日,登陆咕咚APP报名,就可以为爱开走!四人组队或是个人挑战均可参与。10月15日、16日,为贫困地区孩子温暖过冬,线上善行者号召大家一起出发。

 

咕咚创始人、CEO申波接受公益奖牌

明星助阵,用徒(跑)步的方式传递爱

      秦岚、张睿、黄英、曹帅共同担任线上善行者运动大使,和万千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跑者,用徒(跑)步的方式传递爱,为贵州山区的孩子募捐温暖包裹。线上善行者做运动、献爱心、忙公益、拿奖牌,这一次让行走与众不同。


线上善行者运动大使,秦岚、张睿、黄英、曹帅


2016线上善行者特色

      线上善行者打破时空界限,活动方式更多样、形式更有趣。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登陆咕咚APP报名参与。可团队协作共努力,接力完成百(公)里,10月15日、16日,两天内只要4人运动数据记录累计达到100公里或50公里(每名队员不少于1公里)即算完成挑战。亦可做孤胆英雄,个人报名,独自挑战5公里。


线上善行者,让行走更有力量
      线上善行者不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赛,更是一场公益行。参与者既要擅于行走,还需要有一颗善心。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可以号召、影响朋友们关注贵州山区儿童的生活现状,动员好友献出爱心,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温暖过冬,为改变贫困贡献一份力量,用行动影响世界,让爱传递下去。

 

2015年,贵州威宁的孩子们收到善行者送去的爱心包裹


      2016线上善行者所筹集善款,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公益项目,为贵州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厚厚的羽绒服、围巾、手套、袜子、护膝、座垫,温暖他们一冬。


上线当天关注量超过四万人

      9月26日,线上善行者在咕咚APP启动,当天关注人数突破四万,各界运动达人、公益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报名第一天,筹集善款7439.15元,已经能为37个贵州贫困山区儿童送去爱心包裹,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截至9月27日活动参与情况截图


线上善行者专属荣誉
      据主办方介绍,完成线上善行者徒步挑战的团队、个人都可点亮线上善行者电子勋章,而完成挑战并筹款排名前1000名的团队,将获得“线上善行者”限量实物奖牌。

 

      线上善行者奖牌


      此外,为鼓励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运动,主办方还设立了多种激励奖项,希望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让参与者认同活动,发自内心地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生活状况,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并在活动中感受到运动公益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