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顺利举行

   

【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


      2019年7月30日,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层会议室举办。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与采购专家代表、服装行业专家代表、捐赠人代表及我会工作人员共同组成评委小组,对参与竞标的供应商进行公开、公正、透明的评审。我会采购督导官作为监标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恩基创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金迷宝商贸有限公司和耶莉娅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最终递交标书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爱心包裹项目负责人介绍采购背景及流程】


     招标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了采购背景、招标规则及流程,随后评委小组分别检查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样品,并与4家供应商逐一谈判。经评委小组专家综合评定,本次谈判中标供应商为: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耶莉娅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评委小组与供应商谈判】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每年11月份至次年1月份,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包裹项目温暖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学生型温暖包的形式关爱贫寒地区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