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年腾讯99公益日合作伙伴资源精准对接会顺利举行

      7月1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腾讯99公益日伙伴资源精准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了腾讯公益相关负责人对今年99公益日新规则、新目标和新玩法进行分享,基金会26家益芯伙伴参与对接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王军副秘书长回顾同合作伙伴们共同参与99公益日的历程,明确基金会今年支持伙伴参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项目合作部副主任汤后虎整体介绍了基金会公益合作的定位:“领域联合——致力于公益组织领域联合的推动者及问题解决者”,并在支持领域中探索打造“美好学校”、“美好乡村”、规模化项目推广等品牌项目




      腾讯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吴婷(窝头)受邀,为与会伙伴讲解机构参与99公益日的意义和价值,并针对2019年腾讯公益所提供支持及相应规则开展详细解读,在伙伴现场互动中帮助大家更好理解规则,更好利用资源,共同努力使99公益日形成更大的协同效应。中国扶贫基金会移动互联网部主任丹丹分享了以往基金会公众动员和筹款方面的经验,在企业员工筹款、社群激活及明星粉丝筹款等方面为伙伴提供新的思路和启发。




      下午,对接会分设美好学校、美好乡村、健康福祉三个分会场,基金会每个领域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金会在2019年99公益日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