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巧家县举行2019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暑假前夕,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巧家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蒙姑镇三村学校举行。巧家县教育体育局、巧家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云南省巧家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发放仪式。


 


       2018年,巧家县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推荐上报为新一批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县,云南省仅有4个县获得推荐上报。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巧家县陆续接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学生型爱心包裹26676个,共覆盖巧家县红山乡、东坪镇、新店镇、老店镇、崇溪镇、炉房乡、蒙姑镇、金塘镇、中寨乡、马树镇、小河镇、白鹤滩镇巧家营教育片区12个乡镇138所小学26676名小学生。


 


      每名学生都领到一个学生型美术包裹,包裹里面为小学生量身配赠了丰富的美术学习用具,希望能够填补学生开展美术及手工课用具方面的空白,有效启发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除此之外,爱心包裹内还传递安全教育、健康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旨在让学生们以不同的形式更生动地了解学习。收到包裹的孩子们笑逐颜开。

      小小的包裹,大大的爱心,我们希望,收到爱心包裹的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能体会到这个世界对他们的善意,今后成长为一个个对世界都充满爱和感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