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王福军一行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成都办公区

2019年4月22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一行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成都办公区,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王鹏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交流中心主任、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广州社联)党委副书记李锐,广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交流中心社会组织培育服务部部长张一伟,广州社联秘书长焦杨和副秘书长庄秀英、孟昕、王俊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丁亚冬、王鹏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在西部地区主要的扶贫项目和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2019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的有关情况,希望中国扶贫基金会能够加强与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广州市社会组织在对口扶贫、脱贫攻坚、社会筹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王福军局长表示,近年来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关心关注广州社会组织发展,与广州社联打造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联合劝募平台,取得了明显成效。2018广州善行者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双方的合作再添新的领域和项目。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州社联将继续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深入合作,吸收借鉴北京、成都善行者活动的有益经验,精心筹备2019广州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把广州善行者活动打造成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大众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州的公益慈善文化和氛围,共同推动广州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组织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焦杨秘书长代表广州社联向丁亚冬、王鹏副秘书长赠送了广州社联交流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