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大使白宇探访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

       3月7日至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教育扶贫爱心大使、青年演员白宇前往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进行探访,并与受益孩子们进行有爱互动。


爱心包裹发放时

       本次探访,白宇为胡林家乡胡林家学区左家小学的孩子们发放公益宝贝爱心包裹,他希望孩子们能记住这份来自陌生人的礼物,并讲述了自己成长的经历,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拥有自己的梦想。



有爱的课堂互动

       发包仪式结束后,白宇化身”白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主题为“我生命中的光”的班会,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愉快的气氛驱散了彼此的陌生,让教室温暖了起来。


在美术课上,孩子们拿起刚刚收到的爱心包裹美术包画笔画出哆啦A梦。

走访家庭,深入沟通

       与孩子们一起吃过午餐后,白宇和孩子们一起体验放学路,去到他们家中实地了解当地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



       自2018年起,白宇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教育扶贫爱心大使,为教育扶贫发声,号召公众关注教育扶贫,关注乡村教育。他积极参加99公益日美好学校联合公益项目宣传,影响了13688人次参与,累计动员捐赠34万余元(含配捐);在善行100期间,担任明星站队队长,和9个大学10556名志愿者一起为爱发声,他积极鼓励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