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好未来爱心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2月28日,好未来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集团年会上举行 “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给我会的爱心包裹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圆彩色梦想。

公益义卖展示区

       公益展区由体验区、互动区、义卖区三个区域组成,活动旨在让员工了解贫困地区状况并倡导员工参与公益,多样体验公益,全程参与人数多达2000人。


爱心义卖:花样百出,全额捐赠

       全场共设置4个义卖摊位,好未来各事业部同事提供爱心早餐、草莓、咖啡等义卖物品,义卖收入全额捐赠,累计超过500人参与义卖和捐赠。

现场人员通过购买草莓来捐赠

工作人员为外国友人介绍项目

捐赠成功页面展示


公益体验:乡村孩子的生活

       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利用VR技术,在现场设置学好普通话,体验孩子们上学的路,体验孩子们的食物等多种环节,让员工切身感受到乡村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增加体验,带动捐赠。参与体验的员工积极参与捐赠,也亲手给孩子们写了一份份温馨有爱的寄语。

现场用VR看乡村孩子的生活

体验孩子们上学的路

现场试吃夹生饭和土豆体验孩子们的午餐

体验乡村孩子上课房间

       当天,通过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爱智康、学而思轻课、集团人力和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等事业部的努力,共有515人次参与捐款活动,募集善款95039元,帮助950名孩子获得爱心包裹,圆孩子们的彩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