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缅甸仰光省莱达雅地区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培训仪式顺利举办

 1月10日,缅甸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仰光省莱达雅地区教育局,为该地区26所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进行项目培训。详细地介绍了国际爱心包裹项目相关表格填写规范、包裹接收和发放、项目宣传等项目流程。

 


莱达雅教育局官员致欢迎词,感谢我会能够选择莱达雅地区作为国际爱心包裹项目的受益地区,希望各个受益学校能够全力配合国际爱心包裹项目的开展执行。

 

缅甸办公室项目工作人员为受益学校代表介绍了我会的国际化探索、缅甸办公室从注册到成立三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



随后,工作人员对受益学校代表进行了国际爱心包裹项目培训,涵盖项目背景介绍、项目目标、包裹产品清单、受益学校选拨标准、受益学校表格(受益学校申请表、受益学生领包表、受益学校包裹签领表、问题说明表、肖像权使用授权书)填写规范、包裹发放仪式筹备和项目宣传活动(项目仪式、视频拍摄、家访等)。



最后,缅甸办公室项目人员为受益学校代表就表格填写、包裹接收安排以及校内发放仪式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