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首页 /

典型案例

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福建省永诚华多有限公司挂帅领战


      福建省永诚华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扶贫办启动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项目,成立专项工作组,确定两名工作人员作为信息联络员,负责编报每周的项目进展等。完成了与挂牌督战村榜罗镇张家湾村结对帮扶关系,5月15日正式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配合制定《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结对帮扶计划书》。


      在确认帮扶对象为榜罗镇张家湾村后,积极联系该村干部,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包含当地人口、劳动力、生产经营性产品等。对该村提出的帮扶措施积极配合,于2020年4月29日捐赠帮扶资金30万元,用以改善张家湾村基础设施,新修砂化路3公里。 


      除资金帮扶外,永诚华多公司积极发动福清乡村等社会力量对张家湾村进行帮扶,发动员工积极采购张家湾村农副产品,助力消费扶贫。6月4日,选派我司核心骨干到张家湾村实地考察调研,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帮扶举措,并对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贫困对象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棉被、粮油、书包、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共计慰问贫困户80户,慰问品折价4万元,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劳动力结构、子女入学情况、经济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帮扶需求等,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早日实现脱贫。


      期间,我司技术骨干黄建斌经理为张家湾村民进行了技术培训,共计培训人员15名,并动员该村贫困大学生、剩余贫困劳动力对我司务工。协助引导1名贫困户到福清市就业


图为:福建省永诚华多有限公司核心骨干赴张家湾村实地考察调研。


图为:福建省永诚华多有限公司代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


图为:福清市代表团福建省永诚华多有限公司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等贫困对象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棉被、粮油、书包、学习用具等慰问品。



图为:福建省永诚华多有限公司技术骨干黄建斌经理为张家湾村民进行了技术培训。


      后续我司将继续积极发动各级社会力量对张家湾村进行帮扶,跟进当地土特产上市时间并发动力量进行消费扶贫。

                     

福建省永诚华多种猪有限公司


 2020年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