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18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营养加餐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背景

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实施以来,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营养宣教等方式,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截至 2017年,爱加餐项目累计投入约2.2亿元,在国内,覆盖云南、四川、广西、贵州、湖南、湖北、辽宁、河北、福建、河南、新疆、黑龙江、安徽、江西14省44州/市87个偏远山区的县/区,受益学生超过79.2万人次,为学生提供了4480余万份的营养加餐,并建立了1445所标准化的爱心厨房;在国外,为柬埔寨、尼泊尔等国家开展学校供餐项目。

2017年,爱加餐项目投入3968.8万元(不含蜜儿餐)。在国内,覆盖四川、云南、湖南、广西、贵州、辽宁、河北、河南、福建、新疆、江西、黑龙江、安徽13个省28市/州38个偏远地区为学生提供了660余万份营养加餐,并建立了283个标准化的爱心厨房,受益学生超过14.2万人次;在国外,为柬埔寨1.7万余名学生提供342万份营养餐。

2018年爱加餐项目-营养加餐项目受益地区拟覆盖云南、贵州、新疆等地的贫困山区小学。现我会计划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4-5家供应商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营养加餐项目供应商,负责2018年营养加餐的生产、运输及使用培训等。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1.本次营养加餐项目招标共分两包,包1卤鸡蛋,包2学生奶(不包括新疆地区),包3学生奶(仅限新疆地区)。每包通过竞争性谈判各选择1至2家供应商,负责营养加餐项目的生产及供应,并将产品运送至我会指定的项目学校。

2.本次参与竞争性谈判竞标人可对下述本次营养加餐项目采购清单中的包1、包2和包3其中的一包投标,也可仅对交货地点部分省份投标。本项目的中标人为2018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定点供应商。凡招标人在合同期内向中标人采购营养加餐项目下述货物,中标人应按竞标承诺提供分期分批供货。

3.采购价格为税后价,含运至最终指定交货地点的物流售后费用。

4.竞标周期:项目周期为一年,本次招标约在400日历天内有效。全部采购品种8月底开始供货,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按基金会项目进度安排在招标有效期内完成所有项目学校送货及培训。

5.最终交货地:见下表(含但不限于以下地点)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物资交货地点安排(第一批供餐学校)

采购内容

受益省份

受益学校数量

采购数量

供餐时间

营养加餐产品(见清单)

云南

40

160万份

2018年8月底至2019年7月

新疆

15

60万份

贵州

10

40万份

 

三、营养加餐产品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

数量

拟招供应商数

包1

卤鸡蛋

30g/个

260万个

1至2家

包2

学生奶

200ml/包

200万包

1至2家

包3

学生奶

200ml/包

60万包

1至2家

备注:新疆地区学生奶须为纯牛奶。


四、投标人要求

1.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通过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

4.须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且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得小于500万元。

5.投标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并具有本次采购项目所需的资金、仓库、运输、配送及服务能力。

6.企业须为具有相关生产以及经营资质的厂商参与投标:

(1)牛奶生产商:除具备本条1-5项的资格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证书、标牌和准予使用中国学生饮用奶标志资格,具有行业《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及相应资质证明文件;有稳定的产品质量。

(2)鸡蛋生产商:除具备本条1-5项的资格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农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动物防疫合格证》、畜禽产品检疫证和规模养殖场登记证;产品保证严禁使用违禁药品,有稳定的产品质量。

7.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相关资质,其认证在有效期内。

8.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近三年在国内有过类似项目经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不少于3份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

9.本项目的每种产品不接受两家及两家以上企业联合投标。

10.按本招标邀请的规定成功获取邀标文件。

 

五、投标要求

1.投标人对提供的货物在质保期内,必须保证食品安全,如发生食品质量问题,招标单位有权对货物进行全额退款,并追究投标单位责任。

2.验收方式:中标单位在产品供应前,应向招标方提供具有国家级,省级资质的检测机构的质量检测报告。同时,中标单位应按照生产批次在生产过程抽检,出库时抽检。检验不合格,中标单位承担由于检测不合格导致招标人的一切损失。

3.投标人对所提供的货物均有对应的使用说明及存储要求。

4.投标人须在无偿提供该货物的食用培训、储存培训和技术支持,并提供培训方案。

5.投标人须注明货物的保质期、保质期内的包退包换的内容与范围、保质响应时间等,并分别提供货物生产厂家与投标人的服务承诺和保障措施。

6.交货期:按采购人要求时限供货(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为主)。

7.供货方式:根据合同由供应商指派专人、专车每月至少一次将货品(牛奶、鸡蛋)配送到项目实施学校,每次配送的物品数量不得超过相应学校一个月的需求量(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为主)。

8.交货地点:采购人所有的项目实施学校

9.其他有利于招标人的服务承诺。

 

六、时间安排

1、报名

(1)截止时间:2018年6月20日17时以前

(2)报名方式:

邮箱:my120@fupin.org.cn

电话:010-82872688转825、817

(3)招标文件的获取:

·按公告中的联系方式联系,咨询。

·按公告中的联系邮箱发送投标单位的资质文件。

·资质文件包含: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管理资质认证、全国食品生产许可证、2017年企业财务审计报告、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投标人资质审查表等上述招标人所要求的所有资质文件。

·招标人审核通过后,邀请报名企业参加竞谈、并发送招标文件给报名企业。

 

2、答疑

(1)时间:2018年6月12日9时至17时集中答疑,其他时间也可咨询。

(2)方式:拨打010-82872688-825、628电话咨询

 

3、谈判

(1)爱加餐竞争性谈判时间:

竞争性谈判时间: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南楼中国扶贫基金会4层会议室

(3)提交材料:竞争性谈判文件一式五份(加盖公章)

竞争性谈判文件包含:

·投标书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