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近期某些网络自媒体发布 《2016中国扶贫基金会调研项目志愿者招募》信息的声明

2016年1021日由微信公众号--活动大本营发布的文章《2016中国扶贫基金会调研项目志愿者招募》声称:“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民政部的民间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及社会力量项目免费招募志愿者”。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此郑重声明:中国扶贫基金会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以中国扶贫基金会名义招募2016中国扶贫基金会调研项目志愿者。活动大本营微信公众号已经侵害我会名称权、名誉权等相关权利,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要求活动大本营微信公众号运营方删除不实内容。我们将追究有关违法者的法律责任。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盗用中国扶贫基金会名义进行诈骗的不法行为。

中国扶贫基金会提醒各界爱心人士,在参与公益活动前,最好直接点击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cfpa.org.cn/)  确认活动真伪,也可电话(010-82872688)咨询确认,以免为不法分子所利用。如已造成损失者,可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报案,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6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