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证券行业扶贫公益基金·书路计划揭幕仪式在隰县第一小学顺利举行

       12月13日上午,证券行业扶贫公益基金?书路计划揭幕仪式在隰县第一小学顺利举行。光大证券太原营业部总经理助理王晋雷,兴业证券山西分公司管宏凯、赵晓晖,申万宏源证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郭文闻,安信证券理财经理崔秀锦,华福证券太原营业部总经理齐福杰,广发证券太原营业部综合主管戴鹏君,华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王晓冬,华林证券营业部石易,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中国证券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磊,隰县教科局局长任志明、副局长李晔、扶贫办主任张剑宁,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黄真玲、孙倩倩,电商扶贫项目部唐娇,以及隰县各受益小学校长出席仪式。会议由隰县教科局局长任志明主持。



       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中国证券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代表隰县人民政府和证券业协会感谢各证券公司对隰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各受益小学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多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学生们能够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从项目背景、实施地基本情况、项目内容、项目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书路计划图书室项目以及目前的项目进展和今后的项目开展计划。
       会上,来自八个证券公司的代表为10个项目学校代表颁发捐赠牌,并共同为项目学校图书室揭幕。



 

       会议最后,两名作文比赛中获奖的小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获奖作文,全体参会小学生为参会嘉宾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远大理想和奋斗精神。




      隰县教科局局长任志明对参会企业代表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书路计划为隰县教育注入新的动力,为隰县学生扩大了阅读资源和平台。希望受益学生今后也能够多读书,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