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兴业证券·2018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隰县第一中学顺利举办

      12月12日下午,兴业证券?2018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隰县第一中学顺利举办。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管宏凯、赵晓辉,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隰县教科局局长任志明、副局长李晔,隰县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史宝平,中国扶贫基金会王欢、孙倩倩、黄真玲参加会议。会议由隰县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史宝平主持。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代表管宏凯向自强班学子分享了《金刚经》中的一句话,感谢自强班学子愿意接收兴业证券的善意,给与兴业证券一个行善的机会,同时期望自强班学子把这份善意传递下去。



      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发表讲话,感谢兴业证券对隰县教育扶贫事业的支持,期望自强班学子认真贯彻“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誓言,努力学习,未来能够考入更高的学府进行自我深造。



      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的项目详情,并鼓励自强班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拼搏。



       隰县第一中学校长助理贾小强向与会嘉宾详细的汇报了自强班的组建过程和期间的每项工作的执行过程。隰县第一中学学生代表配乐朗诵《理想》,展现自强班学子“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全体学生朗读《自强宣言》,慷慨激昂的向与会嘉宾表达自强班学子勤于奋斗,不畏艰难的求学之心,以及时刻秉持进取之心,勇攀知识高峰,追寻美好未来的美好期望。



       兴业证券代表带来了50本不同的高中生读物以及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以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自强班学子也准备了自制小礼物,表达自己对企业善举的感激之情。



       隰县第一中学常务副校长史宝平总结道:“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希望每一位自强班学子都能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将兴业证券的殷殷爱心当作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把家庭经济的暂时困难当作磨砺自己的精神财富,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