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相信小的伟大,我会携手阿里巴巴开启95公益周

多场景多形式助力95公益周

9月1日,阿里巴巴“95公益周”拉开序幕,用户通过手机淘宝搜索“95公益周”进入大会主会场,即可参与“红包雨”和“笑脸相机”抢福包、手机换肤为公益助力、3小时公益等活动。95公益周活动将持续至9月9日

本届公益周期间,我会邀请了姚晨、陈乔恩、郑元畅、张天爱、周冬雨、张云龙、高伟光、新F4、郑恺、柳岩等十位明星参与益起来-阳光跑道项目,成立明星战队,号召公众参与捐步,倡导健康理念。


我会爱加餐项目、阳光跑道项目、国际微笑儿童项目、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入选95公益周公益项目,我会积极邀请包贝尔、孙伟、Awaken-up、安悦溪、徐峥为项目代言,号召公众筹款,筹集善款全部用于公益项目。


我会公益项目入驻2018Xin公益大会线下展位

9月5日,阿里巴巴2018Xin公益大会在杭州举行。本届大会以“相信小的伟大”为主题,旨在推动建立人人参与的公益文化,探索“XIN”公益的新模式和新思路,促进中国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受邀参会。

Xin公益大会现场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在XIN公益大会上说:“公益与慈善不同,慈善以给钱为主,公益需要钱,但是光有钱远远不够。慈善在于给予,而公益在于参与,用心和时间付出点点滴滴的行动。花钱是简单的,但是作出行动不容易。”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表主题演讲

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及国际项目入驻大会线下展位,以图片及实物形式进行了展示。展位受到参会嘉宾的特别关注,我会工作人员为参会嘉宾介绍机构核心项目,并展示了爱心包裹、非洲项目区手工艺品。

国际项目及顶梁柱保险项目陈设

 

移动互联网部助理主任李楠向嘉宾介绍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