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拜托了妈妈》节目探访爱加餐项目受益学校

       6月2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爱加餐项目战略合作伙伴——《拜托了妈妈》节目组前往爱加餐项目受益学校——河北省围场县碾子沟小学考察爱心厨房项目,并进行节目录制。节目制片人及主持人李静、瑶淼,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部主任问会芳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围场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碾子沟小学校长段海龙向嘉宾介绍学校情况


       碾子沟小学校长段海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爱心厨房项目给学生和学校等各方面带来的积极改变,不但孩子们能吃上香喷喷的饭菜了,而且解决了原有厨房简陋等问题,厨房设备更加安全、节能、环保。


问会芳主任向嘉宾介绍爱心厨房项目


       我会健康发展部问会芳主任介绍了爱心厨房项目设计启动的背景及项目实施情况。截至目前,项目累计为14省80县1445所贫困地区小学捐赠了爱心厨房设备。



嘉宾使用爱心厨房设备为孩子们做午饭



嘉宾为孩子们盛饭


       随后,节目组参观了碾子沟小学的爱心厨房,主持人李静与瑶淼尝试下厨为孩子们做午饭,切身体验了爱心厨房设备的良好性能。爱心厨房项目得到了《拜托了妈妈》节目组的充分肯定。




       今年4月份,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拜托了妈妈》节目签署了爱心厨房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节目的影响力推广爱心厨房项目,共同致力于关注、解决贫困地区儿童营养问题。节目组还捐赠了两所小学的爱心厨房设备,将在暑期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