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唐国强翟天临担任校友月捐计划爱心大使 积极传递正能量

       校友月捐计划作为新长城助学项目的延展,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全国学校(高中及大学),面向校友推出的新型全民公益参与方式,倡导校友通过每月小额定期持续捐赠,支持母校贫困学子成才发展,培养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的公益意识。为了探索校友月捐计划学校合作模式以及校友动员方法,活动开展以来,移动互联网部相关人员先后去到河北平山中学、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贵州威宁第四中学、甘肃宁县第一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现场动员和培训,深度了解了每个学校对项目的认同度以及可行性。


       3月份,移动互联网部联合新长城项目部进行了校友月捐开发工作,截至目前有45所学校确认参与,有23所学校开始上线筹款。4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了校友月捐计划首批项目学校培训会,19所新长城高中自强班项目学校32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充分了解校友月捐计划及学校参与方式。

       为了提高活动影响力,倡导全民公益理念,校友月捐计划积极与明星艺人合作,邀请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演员翟天临为活动代言,分别作为校友月捐计划宣传大使和爱心大使。

       校友月捐计划首批培训学校预计在5月份全面启动,届时校友月捐计划活动将会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