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暖冬行动”服装捐赠仪式 在友兰中学举行

     

      2017年12月21日上午11时,中国扶贫基金会2017“暖冬行动”服装捐赠仪式在山西省兴县友兰中学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江绍高、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中国服装协会外联部副主任侯亮、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出席活动,兴县友兰中学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江绍高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扶贫基金会作为扶贫领域规模较大的公益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会的使命与责任。2017年11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17暖冬行动”,联合各方力量筹集扶贫物资价值1850万元。这笔物资将全部发放给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群众”。


      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江绍高一行走访了兴县沙壕村,向贫困农户发放了过冬物资。此次兴县“暖冬行动”发放的物资是由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0万元7467件服装,惠及贫困师生和贫困农户3000余人。

 

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致辞


中国服装协会外联部副主任侯亮介绍捐赠单位情况并代表捐赠单位发言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江绍高致辞


 

为友兰中学师生捐赠衣服


 

友兰中学教师代表张涛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服装协会赠送学生画作表示答谢


 

江绍高副会长向沙壕村贫困农户发放过冬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