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国开金融·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在西合营中学举行

      12月15日,“国开金融·2017级新长城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河北蔚县西合营中学举行。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处长张智、县教育局副局长葛勇利、西合营中学副校长赵杰出席仪式。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志愿者、西合营中学领导教师以及50名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合影


     仪式上,西合营中学副校长赵杰致欢迎辞,自强班班主任郝永红汇报了西合营中学自强班情况,张智副处长代表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向西合营中学颁发了捐赠牌并授予自强班班旗,与会领导向自强班学生发放了结对卡,50名自强班受助学生共同宣读了“新长城自强宣言”。


 

为国开金融·2017级新长城自强班揭幕


 

颁发结对卡


 

宣读自强宣言


      蔚县教育局副局长葛勇利发言表示,国开金融?新长城自强班”在西合营中学开班,不仅是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更是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对蔚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受助同学奋发图强,刻苦攻读,传承爱心,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社会。


 

蔚县教育局葛勇利副局长讲话

 

      国开金融张智副处长讲话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国开金融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教育扶贫领域。我们希望通过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帮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成才梦想。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眼前的困难,为理想而奋斗。


 

国开金融张智副处长讲话


      仪式结束后,国开金融员工志愿者和受助同学们分组交流,并走访了部分同学的家里。通过与受助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国开金融员工志愿者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家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