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埃塞俄比亚的“大爱无国界”成功举办

12月2日,埃塞办公室受中国大使馆邀请参加“外交义卖”活动,面向其他大使馆、埃塞观众和中资企业推广和宣传我会在埃塞项目,获得观众和使馆好评。


12月3日到13日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杨泽琪与美慈团队一起完成乌干达北部南苏丹难民救助项目实地调研,期间拜访了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大使馆、乌干达总理办公室驻难民营官员、乌干达Lamwo县政府、并实地走访了12户难民安置点附近村民和31户难民家庭,获取了难民援助项目的第一手资料。


12月12日国际发展部黄乐受邀参加福特基金会为苏茜(Susie)女士举办的离任晚会,代表我会祝福苏茜女士回英国后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同时与福特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高倩倩女士交流。


12月13日国际发展部主任伍鹏会见中国港湾邝展鹰并商讨未来合作议题。杨泽琪陪同参加。


12月13日至14日国际发展部张申悦,尼泊尔国际志愿者马文玲参加“一带一路”志愿服务论坛,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我会的国际志愿者项目。

12月14日国际发展部陈孚参加商道纵横组织的海外投资性别议题调研报告会,会上介绍了我会国内国际项目执行中的女性视角。


12月15日至16日受国际山地中心副总裁博桑达先生的邀请参观考察在nowkot灾后重建示范村项目,这是国际山地中心2015年在川大重建学院推荐下参观雅安雪山村后模仿我会美丽乡村的项目,博桑达先生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灾害重建项目给尼泊尔的启发,并尝试在未来项目中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