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国际部伍鹏主任等前往苏丹探访微笑儿童项目收益学生家庭

     11月10日至11日,我会尼泊尔办公室在奇得旺区盲人学校发放香港南南教育基金会捐赠的计算机,27个盲童受益;提供14台电脑建成计算机教室,有496名学生受益。至此南南教育基金会支持尼泊尔的电脑项目全部完成,51台电脑遍布尼泊尔5个地区,共建成两个普通中学电脑教室,支持6个残疾儿童中心进行职业培训。


11月12日,我会苏丹项目办公室新任志愿者丁参到苏丹比尔特瓦苏慈善组织(BTO),接手微笑儿童苏丹供餐项目监测和反馈相关事宜。11月16日,丁参与苏丹BTO负责人发扎里给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亚勒目克小学配送早餐。


11月14日,国际发展部林媛应邀参加中国驻缅使馆主办的Mary Chapman聋哑学校物资捐赠仪式,我会缅甸办公室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活动。


11月19日,受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文化处邀请,尼泊尔办公室主任邹志强与在尼中资企业代表和尼泊尔友好人士参加“孔子故乡 美丽山东”走进尼泊尔文艺演出活动。

 

11月26日至12月2日,国际部伍鹏主任等前往苏丹监测微笑儿童项目。期间,伍鹏主任前往红海州苏丹港市参与项目发餐、学校教师培训活动,实地探访了两名受益学生的家庭;与红海州州长、当地教育局领导和合作伙伴BTO会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效果,探讨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和规模。


11月29日,国际部林媛等拜访掸邦政府边境事务部负责人及缅甸妇女协会东枝分会,讨论合作开展爱心包裹事宜。


11月29日,国际部刘丰蔚拜访(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合作发展组织驻非盟办公室,交流中国机构在埃塞开展项目的经验,探讨未来在能源扶贫、气候变化方面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