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百事营养行动——持续为学生营养加油助力

     云南昭通区地处乌蒙山连片特困区,罗家营小学就坐落在这片山区里。还不到十一月,接连不断的阴雨天让这里格外潮湿寒冷。但罗家营小学的教室里却是一片暖意浓浓的景象:学生们正吃着热乎乎的燕麦粥和鸡蛋,红扑扑的小脸上充满着笑意。



      这些鸡蛋和燕麦片都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百事公司和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开展“百事营养行动”,从2017年9月开始,“百事营养行动”项目每天为昭通昭阳区的11所山区小学超过2400名学生每天提供一份营养加餐。

     为帮助提高中国中西部贫困农村地区学生营养水平和健康意识,2015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百事公司、中国营养学会合作开展“百事营养行动”,百事公司通过捐赠旗下桂格产品与鸡蛋、牛奶进行营养配餐,用以持续推进中国中西部地区青少年营养改善行动。截至目前,百事基金会、百事大中华区及员工已捐赠款物超过280万人民币,为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超过3000人次的贫困地区小学生提供逾35万份营养早餐,培训教职工近300人。



     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百事公司积极履行其本地化的“百事公司的承诺”,即“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理念,在中国建立了成功的食品及饮料业务,同时还积极投资于中国的发展进程。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自2008年以来百事公司在华第五次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侧重阐述截至2017年6月30日前,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在产品、地球和赋能与人三个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最佳实践。

     以下为《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报告》具体内容,请点击查看。


附: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报告

https://www.pepsico.com.cn/downloads/pdfs/report_cn_20170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