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三星捐赠1000万元援助九寨沟、甘肃灾害

      2017年8月8日21: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截至2017年8月10日12时,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随着时间的推移,受灾人数进一步增加,社会力量参与九寨沟地震救援的热情和力度不断高涨。中国三星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我会了解灾情状况并持续关注灾情进展。

      8月11日,中国三星决定向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四川省九寨沟7.0级地震救援及甘肃等地洪涝灾害救援和灾后重建,是截至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希望通过捐赠能对救援及恢复工作进行有效支持,帮助受灾地区的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让受灾地区尽早走出因灾返贫的境况。

      中国三星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先后参与汶川、雅安、鲁甸等灾害救援。2014年起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推出分享村庄扶贫项目分别在陕西、河北整村援建十二盘村、南峪村,社会效益巨大;设立员工“爱薪基金”定期动员员工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三星一道,以需求为本,有效参与此次救灾及重建工作,并与三星继续携手在扶贫公益事业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