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无疆7月大事记——埃塞俄比亚徐工水窖项目41口水窖全部竣工

                


        2017年7月22日,埃塞俄比亚徐工水窖项目41口水窖项目结项报告完成。随着埃塞雨季的到来,全部水窖已经投入了使用。除了水窖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化还发生哪些大事儿?请看:

          

        7月4日,国际发展部工作人员参加由国际食物政策研究室(IFPRI)举办的2017全球粮食政策报告发布会。

受中非民间商会与非洲第一夫人抗击艾滋联合会邀请,7月4日,国际发展部工作人员参加第19届非盟峰会非洲第一夫人抗击艾滋联合会成员国大会。会上,各国第一夫人表达了抗击艾滋,为弱势群体发声的决心和承诺。我会和中非民间商会也积极响应第一夫人的号召,在微笑儿童供餐学校中加入对HIV感染儿童特殊饮食的项目,将于2017年7月10日开始对微笑儿童供餐学校中的100名HIV感染儿童实施营养协助。 


        7月10日,苏丹喀土穆洲的两所供餐学校学校正式开课,受益学校供餐项目正式启动。


        7月11日,国际发展部工作人员参加中非民间商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非洲第一夫人抗击艾滋联合会合作开展的HIV儿童营养项目启动仪式,发言介绍项目等。埃塞第一夫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