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启动暨评审会顺利举行

      4月21日,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评审会在我会举行。南京希尔顿河畔酒店总经理Tony Qin、希尔顿中国北区人力资源总监孙浩、我会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新长城项目部及资源发展部相关人员作为评委,对全国60所学校83个公益社团提交的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评审采用线上答辩模式,社团代表通过对项目目标、项目内容、受益对象、执行计划、项目亮点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项目的创新性、操作性和可持续性多维度进行评审。最终,60个公益社团提交的项目获得一年的种子基金支持,入选项目涵盖教育公平、环境保护、健康发展、养老、文化保护、公益倡导等领域。



社团线上进行答辩



      关于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


      公益未来·希尔顿社会实践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希尔顿共同发起的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的项目,以种子基金支持、公益领袖培训、企业员工直接参与相结合的模式支持大学生公益社团的发展,鼓励高校大学生关注社会问题,探索社会问题的解决之道。

      该项目自3月中旬开放申请至今,受到了高校老师和学生的高度关注。公益社团通过项目评审之后获得种子基金,根据计划进行项目实践,并且对活动开展的效果进行总结和分析。同时,希尔顿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社团的公益活动中,将会对公益活动提供一定支持。

 

     入选高校社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