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华谊嘉信新长城高中自强班访校活动顺利开展

      4月15日,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谢卫刚以及华谊嘉信员工代表一行前往河北平山中学举行华谊嘉信·2016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访校活动。


大合影


      访校活动分开班仪式及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两部分。在开班仪式上,学校汇报自强班成立流程及开班情况,华谊嘉信集团谢卫刚副总裁向校方领导递交捐赠牌,并共同为班牌揭幕、向学生代表颁发班旗。


华谊嘉信副总裁谢卫刚向平山中学书记刘春霞递交捐赠牌


共同为华谊嘉信·2016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揭幕


全体受助学生宣读“新长城自强宣言”


     河北平山中学贾新顺校长致辞表示,感谢华谊嘉信对贫困高中生的资助,于学校是大事,要切实做好助学金的发放工作,为自强班的同学营造互帮互助的学习机会;于同学们是幸事,要怀抱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作为承载了国家、社会和家庭希望的高中生,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培养、社会的爱心、家庭的期望,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青年学子。


平山中学贾新顺校长致辞

 

      华谊嘉信集团谢卫刚副总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子与同学们交流,表示高中阶段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抵制诱惑,不与人攀比。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不会一帆风顺,苦难会成为日后的财富。学会学习,把信息变成知识,并且传递给周围的同学,互帮互助。华谊嘉信很高兴有这个机会,陪大家度过高中的成长阶段。


华谊嘉信集团谢卫刚副总裁讲话

 

      自强班学生代表权艳芳表示十分感谢华谊嘉信的资助,能够减轻家庭的负担,继续自己的求学之路。尽管家里因父亲患病失去了经济来源,但自己没有放弃学习,利用休息时间帮母亲干活,照顾父亲和妹妹。将来一定会尽自己所能,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自强班学生代表权艳芳讲话

 

      仪式结束后,华谊嘉信为同学们准备了DISC性格测评,帮助大家在了解自己和他人性格的基础上更好的沟通。并以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为模型,引导同学们思考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


华谊嘉信学习与组织发展总监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