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公益行动助力阳光跑道项目

       近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举行新闻发布会,启动《极限挑战》“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篇”,将公益进行到底。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参加发布会,分享2019年合作的阳光跑道项目的执行情况,为节目组总导演施嘉宁颁发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度突出贡献”荣誉,并发布今年的公益合作计划。东方卫视中心总编辑王立俊到场为节目加油,为公益助力。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分享2019年《极限挑战》阳光跑道修建情况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为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颁发“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度突出贡献”荣誉


       2019年,我会联合《极限挑战》第五季、阿里巴巴公益,共同发起“用脚步丈量长江”公益捐步活动,为长江沿岸贫困地区小学以及宜宾市灾后小学修建阳光跑道。截至目前,万源市新店乡中心小学和官渡镇中心小学的两条跑道已经顺利完工,宜宾市长宁乡竹海镇万里义务教育学校的跑道正在修建中。




▲修建好的阳光操场


       2020年,《极限挑战》第六季“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篇”还将继续与我会合作,将“阳光跑道”修建到三区三州的贫困小学,放飞孩子们的体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