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以爱之名,与“悦”同行——著名篮球运动员孙悦加油月捐计划正式启动

1月21日,2019-2020赛季CBA职业联赛北京控股主场对阵北京首钢比赛现场,国内著名篮球运动员、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主力后卫孙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以爱之名,与悦同行”加油月捐计划正式启动。

现场,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先生为孙悦先生颁发“加油一起成长爱心大使”荣誉证书。孙悦现场号召观众及电视机前的球迷和他一起通过每月捐赠100元的形式,一对一持续帮助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后山小学的学生们,让乡村小伙伴重拾梦想与希望。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授予孙悦“加油一起成长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孙悦先生的牵手,离不开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的支持,北控集团作为优秀的国有大型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俱乐部,在现场捐赠5万元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支持国家脱贫攻坚事业。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授予北控“2020年度加油月捐计划爱心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比赛现场,北控篮球俱乐部通过场馆6块LED斗屏、280米环屏、1400名观众席位等资源宣传本次孙悦公益行动,CCTV5、腾讯体育、优酷体育现场直播本次活动。


           欢迎大家和孙悦一起通过每月捐赠100元的形式,一对一持续帮助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后山小学的学生,让乡村小伙伴重拾梦想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