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星巴克云南保山综合扶贫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10月17-19日,由我会灾害救援与项目管理部工作人员与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亚热带经济作物研究所咖啡中心副主任程金焕组成的工作组前往保山市潞江镇丛岗村和赧亢村,实地检查推进星巴克云南保山综合扶贫项目进展。



咖啡示范基地建设完成



丛岗村水利建设基本完工

两村将陆续进入咖啡采收加工季,工作组实地查看赧亢村咖啡晾晒架制作供应商,计划为赧亢村采购400个咖啡晾晒架,提高咖农初加工水平。采收与初加工技术培训将由热经所牵头开展TOT培训,在加工场地实际示范和培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查看咖啡晾晒架供应商制作材料

星巴克云南保山教育扶持项目由我会采用评审的形式选定云南银杏社工负责实施,5月份机构驻点人员到位,开展实施了加油基础版培训,在学校开展加油课程,开展加油夏令营活动,开展五防教育培训、校园安全演练,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等,并为每一位学生建立了心理档案,开展阅读活动,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项目实施到现在,项目效果较好,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支持。



加油课程基础培训



学校安全教育培训



加油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