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利来国际代表探访江西省星子县沙湖山小学


9月19日,利来国际的代表与爱心天使和扶贫基金会的代表一行人来到江西省星子县沙湖山小学,举办由利来国际于2015年6月向我会筑巢行动项目捐赠的爱心校舍的入住仪式。同行的还有市扶贫办王生副主任、星子县赵木林副县长星子县教育局徐天骄局长等领导。

上午9点我们举行了爱心校舍入住仪式。


 


沙湖山小学位于沙湖山管理处,贫穷落后,交通不便。不仅如此,沙湖山小学的学生宿舍建于1998年洪灾,砖混结构,一是房屋建设时简单且不合格,二是房屋建构无抗震性能,经鉴定,已属D级危房,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拆除重建。而利来国际捐赠的筑巢宿舍刚好解决了上学路途遥远的孩子们的住宿问题。


  沙湖山学校原有校舍外貌                                                    校舍内部

 

 

沙湖山小学现在校舍的外貌                                      校舍内部

         

利来国际的代表表示:“教育兴邦,捐赠助学不仅要着眼于现在,更是着眼于未来,这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在企业发展的同事,腰围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这不仅是我们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利来国际给沙湖山的小朋友带来了礼物——爱心包裹。


利来国际的代表及扶贫办领导和教育局的领导一同为孩子们发放爱心包裹

 


孩子们拿到爱心包裹后的喜悦

 


利来的爱心天使和学生互动的照片

 


利来的代表和孩子们与自己绘制的手掌印合影

 


利来的代表与学校的老师一起去孩子家里进行家访

 

 

最后,利来国际江西站探访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