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广聚爱,发于心”—— 2019广发证券平武县溪桥竣工暨家庭保障箱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2日下午,平武县溪桥竣工暨家庭保障箱发放仪式在四川省平武县古城镇石马村举行,平武县常务副县长李学义、扶贫开发局局长陈局长、广发证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刘劼舟、古城镇党委书记蒲书记等参加了仪式,发放仪式上共计发放1136个保障箱,受益4500余人。


广发证券平武县溪桥竣工暨家庭保障箱发放仪式合影


      2017年8月8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左右地震。获悉地震受灾情况后,广发证券领导班子连夜与我会了解灾情,并迅速做出决定,由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紧急救援、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等救助行动。我会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通过“援桥建桥、捐衣送暖、家庭保障”三种方式为受灾群众献爱心。


     平武县广发证券奉献桥


      灾害发生后,当地基础设施严重受损,当地村民出行受阻,不利于村庄的经济发展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会联合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在平武县古城镇石马村和沙坪村面对受灾群众展开溪桥工程项目,援建的两座广发证券“爱心桥”、“奉献桥”已于2018年9月25日建成竣工,为当地村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广发证券平南小学爱心发放仪式


      地震发生后,冬季马上来临,受灾学生们缺乏衣物保暖过冬,我会联合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在受灾地区开展了爱心包裹温暖包项目,共覆盖平武县24所学校2250名学生受益,保障受灾学生温暖过冬。


            

           广发证券平武县溪桥竣工暨家庭保障箱发放仪式


          

         广发证券暖冬行动中的家庭保障箱


      除此之外,我会联合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组织了受灾家庭开展暖冬行动项目,发放家庭保障箱,在5月22日发放了1136个保障箱,当地受益人数达4500人。

      广聚爱,发于心。未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继续携手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在灾害救援和教育扶贫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贫困乡村架设幸福桥,共筑村民的安全出行梦,共同为贫困孩童送去温暖,为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