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星巴克中国云南保山综合扶贫项目化肥发放与示范基地走访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4月20-21日,星巴克中国云南保山综合扶贫项目化肥发放与示范基地走访活动在丛岗村和赧亢村成功举办。星巴克中国高级副总裁Jeff Miller,星巴克咖啡与种植支持中心总监佟亚伦、农艺师孙建、王万东,保山市潞江坝镇镇长张自线,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热经所副研究员程金焕,两村村民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星巴克中国高级副总裁Jeff Miller一行首先来到了丛岗村咖啡种植示范基地,在参观基地的过程中与潞江坝镇镇长张自线、热经所副研究员程金焕交流并讨论了示范基地更新和水利建设方案。




随后,咖啡树修枝整形与施肥技术培训在丛岗村举办,星巴克中国高级副总裁Jeff Miller表达了他对该项目的期盼,他希望项目资金能惠及到更多的咖农,希望通过培训的方式给咖农们带来种植技术的提升,从而能帮助大家种出好咖啡,卖出好价钱。


星巴克咖啡与种植支持中心农艺师王万东为丛岗村7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咖农)做培训



本次活动给两村1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两个示范基地共发放化肥2250袋(其中定制肥400袋)。